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1

企业档案

  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科技园,占地约 30 亩,建筑面积约 20000 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 6000 万元,其前身是成立于 1999 年 2 月位于深圳市清华大学研究院的深圳市同田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被认定为上海市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中药对照品行业的领导者,同田拥有长达17年的对照品研发及标准制定, 目前有近3000种对照品对外销售,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开发新的天然产物有效成分单体,并已在十三个国家设立代理商,质量得到国际认可。同田拥有全球独有的高速逆流色谱对照品研发及生产中心,保证对照品的质量可控性及批量生产的稳定性 ;设有严格的质量控制,通过全面的检测( 1 HNMR 13 CNMR MS HPLC ),部分对照品已获得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标准物质证书。 以推动中药现代化为己任,同田将组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大的天然药物有效成分单体资源库,并着手筹建国家中草药标准物质重点实验室;我们期望广泛地与国内外同行合作,用现代先进技术发扬传统中药,促进中医药尽快走向世界,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邓力

统一信用代码:

91310000792746029L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200万

成立时间:

2006年09月01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6年09月01日 至 2026年08月31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100人

经营范围:

生物医药的研发,植物中间体、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以上领域相关的“四技”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中药标准品,对照品,高速逆流色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