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7

企业档案

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毗邻美丽的西子湖,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图书档案消毒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引进国外核心技术,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自主研发的"福诺"品牌自助图书杀菌机、图书档案文件消毒柜、空气消毒机和防磁柜荣获多项专利,成为国内领导品牌。公司十分重视产品信誉,严把质量关,积极做好产品的研发更新、质量检测、售后服务的工作,产品自推出以来得到广泛应用,行业囊括政府机关、图书馆、档案馆、教育部门、信访部门、中外银行、部队、医院、测绘部门、科研机构及大型国内企业集团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用户中有很高的信誉度,并且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与肯定。公司始终秉承“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准则,以“诚信”为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服务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刘文

统一信用代码:

91330106593088027D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10万

成立时间:

2012年04月27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2年04月27日 至 2032年04月26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100人

经营范围:

办公家具、环保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消毒设备、电气设备、办公用品、仪器仪表、普通机械的生产、加工、上门维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多媒体设备,电气设备,消毒设备,家用电器,环保设备,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五金交电,普通机械,仪器仪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自助图书杀菌机、图书消毒柜、档案消毒柜、防磁安全柜、空气消毒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