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

企业档案

  企业概况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友万科技。英文全称:Beijing Uone Info&Tech Co.,Ltd,简称:Uone-Tech,是一家专注于引进国外市场软硬件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通过聚焦客户深层次需求,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科研成果及企业经验与传统教学和科研领域的具体实际相结合,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与时代接轨,与国际接轨,使教学和科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Uone-Tech致力于增强国内教育科研软件服务,助力中国教育发展。提倡智慧教育、创新科研、切准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未来走向,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科学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企业文化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以"人+诚信"为核心。这种“人+诚信”的文化源于中国传统的价值观“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体现了友万科技“专注、专业、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是对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先进文化价值的提炼,也是友万科技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组织氛围,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协作效率,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竞争力的需要。友万科技以“推进中国教学科研软件应用,助力中国科学教育发展”为使命,以“让科研普及,与国际接轨”为愿景。通过广泛合作,从而构建起产品研发、信息资讯、渠道合作、资源共建和网络服务体系。这种“人+诚信”文化建设,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反映了友万科技贯彻"智慧教育、创新科研"的理想和不懈追求。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徐青青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14MA004LP48Y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0万

成立时间:

2016年04月07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6年04月07日 至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互联网信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会议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仅限PUE值在1.4以下);产品设计;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全国总代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科研软件销售、软件培训、视频课程、教学资源案例库、实验室软件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