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14

企业档案

  我们的产品:百睿教仪的产品以实用性、经济性、不断创新为主要特点。主要产品有:液压气动实验设备系列(包含:液压、气动实验台;液压仿真工程机械设备;光机电考核系统);模具设计及制造设备系列(包含:拆装模具教学模型、模拟加工设备等);机械创新设计设备系列(包括:机械运动创新搭接实验台、平面机构创新意组合分析实验台、机械系统创新设计搭接装配训练台、空间创新搭接实验台、轮系创新搭接实验台、机械系统传动创新组合设计实验台;带传动、齿轮传动及滚动轴承实验台、液体动压轴承实验台、轴系结构设计实验箱、齿轮范成仪、渐开线齿轮参数(及啮合传动)测定实验箱、机构运动简图测绘模型等);机械制图及画法几何教具系列(包含:工程制图(绘图桌)成套设备、机械制图示范类教学模型、减速器等装配体拆装测绘模型等);机械加工制造配套实验设备系列(包括:微型车床、铣床、小型精密数控车床、铣床、微型加工中心、教学型机床模型及配件箱等)、机械教学陈列柜(包含:机械创新设计、机械原理、零件、制图、公差配合、刀具、夹具设计、金属切削、机械传动、量具、金属工艺学、车工、钳工工艺学、机械基础、模具、气动液压陈列柜等);拆装测绘教学模型(机械零件、原理、机械基础、机床夹具模型、透明电动机变压器模型等);相关专业实验实训设备。

  我们的理念:百睿教仪: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创信誉。坚定职教高教发展的主体思路,贯彻执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是企业的灵魂”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院校做好后勤供给保障工作,并通过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性能,更人性化、更贴心化为广大客户服务!争取让“真诚,服务在百睿!”的服务宗旨落实到每位客户!

  我们的祝愿:“百舸争流,睿智领先!”,昂首阔步、大步向前的江苏百睿教仪公司热忱期待,能与新老朋友齐头并进,共谱宜人诗篇!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周成元

统一信用代码:

91321300MA1N2K97XT

注册资金:

人民币 3000万

成立时间:

2016年12月0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6年12月09日 至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经营范围:

教育配套装备、实验室仪器设备、电子仪表、液压气动设备、柔性制造设备、光机电组合实训设备、环保设备、模具设计实训设备、办公设备、计算机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特种设备的安装、维修;生产、研发、销售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教育装备、无人机、虚拟仿真教育VR系统、轨道交通实验教学设备、3D打印教育装备、AR仿真系统、农业自动化装备;物联网技术开发应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液压气动实验设备、模具拆装模型、自动化生产线、机械制图、机械陈列柜;公差配合;拆装测绘教学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