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控通力科技有限公司

21

企业档案

  清华大学科教仪器厂是由原清华大学电工厂、自动化仪器厂、计算机工厂、清华同方教学仪器设备公司等企业优化重组的校办直属企业。工厂位于清华大学校内,拥有高效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和得天独厚的教学实验背景。清华大学科教仪器厂以清华大学学科优势为依托,在校内众多专家教授悉心指导下致力于教学仪器研制和生产。

  清华大学科教仪器厂20多年来牢牢把握为教学服务的大方向,为教学仪器的完善和提高而不懈努力。在电子技术、自动控制、计算机、通讯、电力电子技术、电工技术、测试技术等学科,以及家电维修和电子工艺实习等领域推出系列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实验仪器,用户遍及全国大中专院校,并有部分出口,在世行贷款等招标项目中多次中标。

  进入新世纪,教育已与国际接轨,清华大学科教仪器厂将继续发扬开拓精神,面对新的竞争和挑战,继往开来,同全国教育界一起,为我国教育的灿烂明天而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特色服务一 实验设备可由用户提要求定制,或与用户共同研制,提供策划、设计、样机、批量供货一体化模式,充分满足不同学校、不同学科、不同教师的个性要求。

  特色服务二 为新建计算机、电子、电工、自控、电机、通讯、EDA、DSP以及电子工艺等实验室或实验室改造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从建设改造规划到具体实施、从教学仪器到配套设备,从实验硬件到教学软件全面服务,一次到位。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华控通力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纪建民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63435090XM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2万

成立时间:

1958年01月01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1958年01月01日 至

企业类型:

全民所有制

员工规模:

101-500人

经营范围:

仪器仪表、机械电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制造;销售开发后的产品;技术培训。(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DSP、EDA、计算机、PLC、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电力电子、电工、测试技术、家电维修、电子工艺实习、虚拟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