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建省连江尚德中学

福建省连江尚德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连江县
学校简介:

 福建省连江尚德中学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侨建公办的省二级达标普通高中。学校由爱国华侨、闽发集团董事长林尚德先生捐资6000万元人民币、政府提供配套土地建设而成。学校占地10万平方米,校舍4.2万平方米(含在建1.4万平方米),现有高中32个教学班,在校生1800多名。花园式的校园依山傍海,教学楼、实验楼、天文天象馆、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艺术馆、师生公寓等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教师爱岗敬业。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成绩斐然:2005年高中会考合格率99.37%,优良率98.32%;2006年高考本科上线率77.8%,专科上线率99.8%;高考成绩获连江县“质量突出奖”、“效益优胜奖”;荣获福州市文明学校、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学校设有林尚德奖教金、李永东夫妇助学金、申章昌助学金、游泽民助学金、上海云湖集团助学金、清华文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奖学金、“旅美华侨”奖学金等,奖励优秀师生和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农村学生接受优质高中教育。2005年秋季开始承担省老区办、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福建尚德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老区宏志班”和云南省绿春县少数民族扶贫生的教育教学工作,2006年正式成为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留学预科学院“高中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学校”,开办高中出国留学预科班。目前,学校正加快步伐创建省一级达标学校,以实现林尚德先生“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受到优质教育”的愿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的贡献。 

学校信息
2231万元
12350122488348894M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连江县教育局
实施初、高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