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西安市周至县周至中学

西安市周至县周至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陕西 西安 周至县
学校简介:

周至县周至中学创建于1943年,校址几经迁徙,1980年迁至现址。2004年7月19日被省教育厅批准为陕西省重点高中。2006年顺利转入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2000年至今学校先后投资2800万元,先后建起了2座教学楼、2座学生公寓楼、1座图书办公综合楼、1座实验楼、1座天文馆。现有60个教学班,学生4300人,教职工206人。

位于关中腹地的陕西省周至中学属省级标准化高中,迄今已有65年的悠久历史。学校坐落在周至县城东二华里处,占地110亩,与108国道毗邻,南眺秦岭莽莽,北望渭水泱泱,又被称为“天下第一福地”的道教祖庭楼观台五千年文化的深厚积淀,有清代理学大师李二曲流风余韵的熏陶,自1943年创立以来,为清华、北大等名校培养了42名优秀人才,为国家培养了5万多名合格人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