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沈阳市第十五中学

沈阳市第十五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辽宁 沈阳
学校简介:

美丽的十五中学!  这里有……

    悠久的历史——1956年成立,市教委1994年首批命名的市级重点高中。

    芳香的土地——学校占地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花园式学校”。

    便利的交通——123、117、203、231、252、275、226、268、278、296等10余条公交线路

    这里的人——学校现有52个教学班级,2000多名学生,教职员工208人,高、中级教师119人,具有区级以上的荣誉称号的教师63人,本科以上学历教师占99%,研究生学历教师8人。

    先进的设施——先进的可容纳360人的多功能电化教室,3个多媒体信息教室,建有百兆校园网并接? 入宽带网络,以便网络工程师指导学生网上学习;校园新建了塑胶跑道,同时兼有足球场地、篮球场地,绿意盎然,活力无限;在近四百平米的省内一流钻石画室,美术教研室主任刘宝仁亲自授课,即将落成的五千米综合馆内设大型绿色网吧;高科技、高标准的演播室;宽敞舒适的阅览室;专业的舞蹈教室;配备精良的音乐教室;标准的综合小球馆。 容纳300人同时就餐的食堂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多彩的活动——学校的足球队、器乐队、雕塑队在市区的各级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2004届的李晓春同学在国家级的象棋比赛中获一等奖.    我们的理念——给孩子们的人生发展以最美好的帮助;    我们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人为本。学校的利焕南奖学金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扬
帆助航。

    我们的成绩——2001年张春枫同学以572分的成绩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2002年季成同学以592分的成绩考入南京理工大学;2003年刘硕同学以581分的成绩考入大连理工大学;2005年学生党员陈婉琳同学以584分位居区前100名之列,市重点第二名,考入沈阳药科大学。历年的高考成绩均高于入学2个位次以上。本科录取率均保持为80%左右。多次获得铁西区教委颁发的提升教学质量奖。更可喜的是2005年我校高考成绩位居市级重点中学第五名,提升三个位次,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

    我们真诚的欢迎一切有为的学子到十五中学来享受激情岁月,历练智慧人生,三年成就三十年。



学校信息
1602万元
1221010641064989XM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沈阳市铁西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 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 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