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黄浦区
学校简介: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面的陆家浜路上,是一所全日制中专校,国家级重点,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的教育单位。  在校生人数:14,000多人,其中校本部10,500人,规模居全国中专校第一。  专业设置:有会计类、金融类、商务类、管理类、计算机应用类、外语类、工艺美术类、服装类等26个专业和专业方向。  班级种类(全日制):普通中专班、中澳合作班、艺术类班、综合高中班、高职班等。  现有师资:现有专职教师19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占30%,中级职称占60%。另有8~10名澳籍教师常驻我校从事中澳班教学。  学校设施:六幢教学楼计有250间标准教室,另有多间专用多媒体教室;18大间标准计算机房,配置计算机近1000台(全部为P4配置);标准实训室四大间;全校实现校园网管理(节点覆盖全校所有办公部门);一流的演播厅和闭路电视系统;多媒体教学流动设施100多套(可在任何教室用多媒体手段教学);健全的教师办公信息化设施;等等。  收入水平:在全市教育系统中属于上等水平。  学校前景:被列入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学校,每年招生居全市中专校第一。

学校信息
1193万元
12310000425002212J
全额拨款
培养成人大专、全日制中专学历的商贸、金融人才,并承担各类岗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