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

上海市北虹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虹口区
学校简介:

  北虹中学是上海市虹口区的一所重点中学,区文明单位,科技特色学校,学生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市艺术教育先进集体,市课程改革试点基地,它在前身圣芳济学院创办于1874年,1884年5月圣芳济学院至虹口新址,即今北虹中学校址。125年来,圣芳济-北虹的师生以满腔热忱和青春谱写了一部既令人自豪更催人奋进的光荣校史。

  一大批享有盛名的教师曾荟萃于此,在校史中留下精彩的一笔。几代教师兢兢业业,呕心沥血,殚精竭虑,在三尺讲台上奉献自己的才华,更以他们高尚的人格陶冶一代代的学子,铸就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长期形成的鲜明的办学特色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百年来一直设立的选修课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各种技艺的学习为学生成材添上了彩色的翅膀。

学校信息
284万元
1231010942504333XB
全额拨款
实施高中阶段基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