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天星桥中学

重庆市天星桥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重庆 沙坪坝区
学校简介:

  重庆市天星桥中学,位于天星桥正街,地处于凤天音乐大道之间,毗邻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交通便利,人文社区环境优良。走进校园,环境幽雅,绿树成荫,错落有致,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生活区划分井然有序。

  天星桥中学,简称“天中”,全称是重庆市天星桥中学校 ,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正街82号,1959年建校。

  占地40余亩,现有学生2000多名,教职工14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4人,高级教师29人,中级教师61人,中高级教师占80%以上,全国学科优秀教师1人,市特级教师1人,市劳模、优秀教育工作者3人,国家级田径裁判1人,沙区十佳教师及市区学科带头人8人,市区先进有23人,沙区学科中心组成员8人,6个教研组被评为区先进教研组。承担国家和市、区级教改科研课题20余个,近年来撰写论文获各级奖励400余篇。四十多年的光辉历程积淀了厚重的教育文化底蕴,学校现已成为沙坪坝区享誉一方的大型高完中。优良的党风,纯正的教风,浓厚的学风,严明的校风,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成绩斐然。

学校信息
6023万元
125001064504380183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和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和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