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康定中学

上海市康定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静安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康定中学创建于1959年8月,原名江宁区少年学习班。后改名为上海市静安区工读学校,文革中停办,1978年复办。1996年,为进一步拓宽办学功能,本着“立足教育、挽救孩子”的教育思想,积极探索工读教育新的办学模式,更名为上海市康定中学。近年来,学校努力创设“非同一般的特殊”,对我区“未成年人不良行为实行早期干预”,“把康定中学打造成优质教育资源”等理念指导下,学校又有新的跨越与发展。学校连续被评为静安区文明单位,静安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静安区青少年保护先进集体,静安区特殊教育先进集体,静安区科技特色学校。

学校新规划提出新的办学目标是:把我校办成一所教育设施达标,校园整洁优美,在教育转化、心理调适以及职业技能培养方面有特色,在全市同类学校中领先的,“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特色学校。

学生培养目标:品行端正、心理健康、技能见长、文化合格的毕业生。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