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武汉市梅苑学校

武汉市梅苑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武昌区
学校简介:

武汉市梅苑学校是一所创建于1992年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武汉市十四初中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一批改制学校,2003年梅苑学校和十四初中联合办学后,形成了目前学校"一校三址"、"一校两制"格局和统属"一套班子"领导的行政管理模式。初中本部、小学部均坐落于武昌傅家坡梅苑小区内,十四初中坐落于丁字桥路涂家岭,交通都十分便利。目前在校学生近3000人,共59个教学班。
学校中高级教师45人,一级教师112人,硕士研究生2人;全国、省、市、区"优秀教师"16人,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教师83人次,部分教师为市、区骨干教师和省市优秀课教师;复合型教师比例呈上升趋势。 学校每年广纳优秀教师,构建学者型教师队伍,一批师德高尚、基本功扎实、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纷纷调入我校。学校通过实行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灵活的分配机制,增强教师的凝聚力,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营造和谐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让每一位学生受到良好的教育。
2008年中考中,梅苑学校重点中学上线率达到51%,普通高中升学率达80%,其中有8名同学获中考状元(含华一提前录取的学生),列武昌区第三名。
2009年四月全市调考:高分(500分以上)层人数达78人,占总人数15%;达到重点高中分数线(420分以上)人数358人,占总人数58%;普高升学率高达约80%。2011年中考成绩其中560分以上5人,550分以上20人,530分以上76人,50%超过市示范线(其中重点班人数80--100人)。

学校信息
91.68万元
124201064413639078
财政补助
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