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国和中学

上海市国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杨浦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国和中学创办于1991年,是杨浦区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之一,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800多名学生, 93名教职工。学校拥有各种专用教室及校园网等设施。学校环境整洁优美,教学设施齐全,是绿化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是上海市二期课改试点学校和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实验校。

  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内涵发展”之路,积极开展课改实验,确立了“主动学习、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努力形成我校实施素质教育实验特色。近年来,学校又以构建和谐校园、提升教学质量和彰显办学特色为发展目标,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学校坚持素质教育,坚持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开有二十多个学生二课堂项目,一些项目活动已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民乐特色。学校开展学生民乐活动已有十年。有专业指导教师,坚持长年训练,有50人的学生民乐队。学生屡获全国、市、区金、银、铜奖。

  信息技术特色。学校制订“信息技术三年发展规划”,并付诸实施。是区第二批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和区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曾被评为区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先进校。

  学生体育活动特色。学校是杨浦区体育传统学校,是区中学生田径项目定点校。由区少体校专业教师指导并坚持长年训练的学生田径队,在参加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多次获奖。学生篮球队、健美操队也坚持长年训练,正在形成我校新的体育特色。

学校信息
1098万元
12310110425085070F
全额拨款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