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

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普陀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市宜川中学附属学校是一所经普陀区教育局批准,由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宜川中学承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贯彻“热爱生活,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坚持系统教育质量观、过程教育质量观和行为教育质量观,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区域内“学生喜爱、社会认可、特色明显”的优质公办学校。

  学校座落在上海市中山北路交通路口,占地面积11180平方米,有2幢教学大楼,1幢教学辅助楼,其中专用的音乐室、舞蹈房、美术室、电脑房、多媒体演示室、电子阅览室、演播室、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等都进行了标准化的改建和更新,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曾先后被评为市优秀家长学校、创建学习型家庭国家级课题试验基地、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区青少年保护先进单位、区行为规范优秀学校、区健康促进学校、局文明单位、区健康校园、地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窗口等。

学校信息
461万元
12310107425040315C
全额拨款
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实施中学阶段的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