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北京 昌平区
学校简介:

北京吉利大学座落在北京市昌平科技园区内,与奥运村毗邻。学校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吉利集团投资创办的、以高职教育为主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2000年,创建北京吉利专修学院;

2001年,升格北京吉利大学,为专科院校;
2002年,北京光明中医专修学院并入;
2014年5月4日,经教育部发文批准北京吉利大学升格为本科高校并更名为北京吉利学院。
教学成果

学校打造了一支近500名包括专兼职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在内的优秀师资团队。一批中青年教师骨干脱颖而出,先后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育人标兵、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民办教育园丁奖以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英才计划等多种奖项和荣誉。[1]
师资力量

学校截至2014年有专职教职工1500余人, 其中两院院士2名,博士生导师22名,教授、副教授118名。
对外合作

学校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学结合和实习实训等方式,与沃尔沃汽车、万科集团等数百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合作,为广大学生创造了广阔的实习实训平台和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平均每年达到95%左右。[1]
学校设施

学校拥有大型连体教学楼13幢,阶梯教
北京吉利学院
北京吉利学院
学楼2幢,专家博士楼4幢,学生餐饮楼3幢。学校建设价值1000余万元的校园网,装配了2500多台计算机供在校学生使用。
学校建有6个草坪足球场、42个篮球场、40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1个乒乓球馆、1个健身广场、1个标准塑胶田径场、6个羽毛球场、2个游泳池。超市、医院、大型浴室、自助洗衣房、收发室、银行自动取款机等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大型学生食堂3个、高档餐厅2个、清真餐厅1个、教职工餐厅1个,能同上满足万余师生用餐。
学生公寓22幢,全部配备独立卫生间、暖气、电话、网络接口、部分配置空调。学生公寓管理严格规范,校园保安24小时值勤,学习生活环境优雅、方便、安全、舒适,多次被评为北京市标准化学生公寓。

学校信息
100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