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佛山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广东 佛山
学校简介:佛山大学现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简称佛科院,但实际上现在在学校内部,师生都还是亲切称之为“佛大”。
。本部位于佛山江弯路,北院位于南海大沥仙溪湖畔,北院主要是以农牧专业为主。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地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强劲的城市广东省佛山市,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为主的地方综合性本科大学。1995年3月国家教委批准佛山大学和佛山农牧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升格组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02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2005年佛山职工医学院和佛山教育学院并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校现分为校本部、北院、河滨路、同济西路四个校区,占地面积2210.7亩,建筑面积34.54万平方米。至今为止,已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各类专业人才9万余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