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西乡县第三中学

西乡县第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陕西 汉中 西乡县
学校简介:西乡县 第三中学是一所陕西省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70余亩(新校区146亩,老校区28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价逾千万元,总资产近1.2亿元。图书馆藏书10余万册。现有理化生实验室28个(新校区20个,老校区8个),语音室6个(新校区5个,老校区1个),多媒体教室11个(新校区6个,老校区5个),计算机580台,各种配置超过了省级II类标准。与北大附中、北京四中建成了远程实验合作学校,接通了中国教育宽带网,实现了天网、地网和校园网有机结合的网络系统,全校教师即将配置手提式笔记本电脑,积极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已逐步取得了成果,并撰写相关论文80余篇,在省、市、县级获奖。近年已有120余篇教学论文在正式刊物上发表,教师制作课件200余件。
学校信息
¥2277万元
12610724436030024G
全额拨款
西乡县教育体育局
宗旨: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