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神木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神木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陕西
学校简介:神木职教中心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地处神木县城东兴南街,于1992年9月建成招生。校园占地103亩,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住宿楼、图书楼、礼堂等,建筑总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精美、环境优雅。现有教职工205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5人,中级职称教师60人。 1996年10月在原职业中学的基础上合并县卫生职业学校、教师进修学校、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机械化学校,建成职教中心;1997年通过省政府验收,成为陕西省重点职业高中,并改办职业中专;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为国家重点职业学校。目前中心设置了机电、计算机、建筑、医学、师范、农技等13个骨干专业。学历教育在校生1800多人,各类电大,函授等成人教育在校生1500多人,实用技术短班200多人。拥有电力机械、电子电工、物理、化学、微机、语音、琴房、财会模拟、尸体解剖、基础、临床、中草药标本、多媒体电教等20个实验室,价值近300万元。投资70万元建成了校园网和和电化教学网。图书楼藏书6万册。50亩现代化家业生态实验基础初具雏形,100亩综合养殖示范基地已基本建成。建筑公司等校办企业运行良好,年创利50万元。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学校规模逐步扩大,办学质量和规格逐年提高,取得了突出成绩。94年国家教委、体委、劳动部授予“先进学校”,95年县政府评为“先进学校”、地区授予“卫生先进单位”,98年省教委授予“先进集体”。 目前,学校正在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构建人才成长的立交桥,向高等职业教育奋进。
学校信息
¥9700万元
126108214367206586
全额拨款
神木县教育局
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职业高中学历教育·职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