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四川 攀枝花 西区
学校简介: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79年,经过25年的积极探索,现已成为一所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和计算机课件及网络等多媒体手段进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7亩,校舍建筑面积16665平方米,教学用房10965平方米,宿舍楼5700平方米。学校以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继续教育为主,从2001年起开设了部分本科专业,还积极开展了以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为主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和中专教育。自2000年秋季开始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实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实行春秋两季招生。
学校信息
6253万元
12630000440001218F
财政补助
青海省人民政府
通过广播电视为社会成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 举办现化远程高等本科、专科和中等专业学历 开展职业教育、岗位培训、继续教育和各种非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