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山东 淄博
学校简介: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淄博教学部简介
    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淄博教学部是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在淄博地区设立的一所教育教学机构,直属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管理。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淄博教学部管理办公地点位于淄博市博山区沿河西路64号,孝妇河西畔,北邻博山公园,南邻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博山区内的公交车几乎全部从门口经过。
    淄博教学部下设学历教育部、培训部(博山博大培训学校)和认证部三个大部门,同时在淄博市的五区三县均设有教学点,以满足各区县的学生参加业余学习。
    教学部自2004年承担学历教学任务来,现共有中专、大专学生100多名,专业涉及计算机应用与维护、市场营销、艺术幼教、旅游管理等专业,2005年,按学院要求,淄博教学部继续扩大招生,在淄博地区开设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公共关系与文秘、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广告(装潢)艺术设计、艺术幼教等十个专业的中专、大专和初中起点专科教学班,计划招生300人。
    培训部(博山博大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培训各类计算机专业人才1000多名,其中通过信息产业部办公自动化资格认证的学员200多名,平面设计师100多名、网页设计师100多名、网络应用师100多名、电子商务师100多名。培训部现为“中国商业电子商务师资格认证定点培训(考核)单位”、“信息产业部IT职业资格认证定点培训(考核)单位”、“劳动部职业技能鉴定定点培训(考核)单位”。
     认证部是教学部开设的面向校外人员参加认证的部门,认证部开展的认证项目现有30多个、包括平面设计师、网络应用师、网页设计师、电子商务师、三维动画设计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电子商务应用专家、高级营销员、商务秘书等。自成立以来接受社会人员参加认证共计300多人,通过率高达99%以上。同时认证部担负着教学部的学员安置工作,在培训部参加培训的600多名无业学员,结业后均由认证部推荐到用工单位工作,就业率达95%以上,学员满意度达100%。教学部凭借学院派来的优秀师资队伍,狠抓教学质量、狠抓学生管理,坚持智育与德育双向发展,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技术人才,受到了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