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医药器械学校

北京市医药器械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北京 朝阳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医药器械学校创建于1973年,是首都医药行业唯一的一所培养西药、中药、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医药商品营销等方面技术人才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建校30多年来,依托首都医药产业的优势,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办学特色日益突出。现有在校生2850余人。2003年学校被评为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4年学校被评为北京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4年学校荣获田径项目传统校称号。 学校坐落于亚运村北侧,具有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实训场所。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学校现开设有药剂、中药、医学生物技术、医药装备、卫生保健、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督与检验、制药机械等专业。其中药剂专业为北京市骨干特色专业。学校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国家教育部NIT考试点、北京市英语口语考试点、北京市医药职业技能培训点,学生在校期间除完成学历教育还可获得多种技能证书,有力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满足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建有满足教学要求的各类实验室及符合GMP、GSP标准的实习车间和实习药店。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专业对口率97%以上、学生双证率95%以上,招生情况比较好。 学校拥有一支热爱职教事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每年均派一定数量的教师到国外考察、进修与实习。为适应北京市医药行业对高层技能人才的强劲需求,学校将努力加快建设与发展的步伐,为北京市的医药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信息
198.0万元
12110000400615039B
财政补助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培养中专学历的医药技术人才,促进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中医制药工艺药物制剂工艺医用电子仪器精密医疗机械化学制药中药调剂医药商品经营计算机应用机电技术应用微生物制药学科中专学历教育医药专业技术开发国内外院校联合办学校际交流技术培训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