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

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学校简介:

 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是一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地处闽江之滨、解放大桥旁,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享有“南国职教一枝花”、“南国奇葩,职教楷模”的美誉。

学校现有在职教师142人,在校生2千多人。学校办学质量高,学生出路好,以管理严格、校风优良、学风端正、办学高效而著称。历届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学校联合办学成绩显著。师资队伍强,中高职称教师80多人,硕士研究生教师10多人。学校还是省财经中心组,市语文、数学中心组和市就为指导中心组的组长校。

  a

a学校占地47190.1平方米,建筑面积43379.25平方米。另征地11亩规划建设操场和综合楼。校园内有完整的教育教学系统和完备的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多媒体、多功能电教室、学生电子阅览室、教师课件制作室、校园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校园网等,能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要,装备规格居于重点职校一流水平。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