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海南 海口 秀英区
学校简介:

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原海口市技工学校)位于海口市中心繁华地段龙华路52号,是海口市唯一一所培养中高级技术工人和管理人员的高级技工学校,建校35年来,已发展成为海南省“职业教学——社会培训——技能鉴定——职业介绍”四位一体的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的综合基地。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完善,教师队伍精干,师资力量雄厚,有教职员工92人,,其中中高级职称占全体教师的72%以上。目前在校生1500余人。被定为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实验基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站,(OSTA)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

学校信息
11130万元
1246010042823975XQ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养中级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机械、电子、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与网络技术工人培训及相关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