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福州第十四中学

福州第十四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福建 福州
学校简介:

一、历史悠久,重点职校:

 

福州第十四中学前身为私立开智小学,创办于1904年,是一所集初中、职专教育于一体的多层次全日制公立学校。福州外贸职专前身是福州十四中学高中部。福州外贸职专于1993年立校挂牌,是一所公立校。福州市重点职业中专学校,是省教育厅颁布的首批中等职业学校的合格校。福州十四中从一座古寺起步,成为福州市一所办学声誉良好的特色学校。

 

二、师资雄厚,成绩斐然:

 

师资力量雄厚,尤以外语、商贸见长,是国家教育部审定的中等职业学校规划英语教材(基础版)配套练习、市商贸类校本教材的主要编写者,是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重点教改课题“宽基础、活模块、学分制”参研单位,是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福州子课题,“英语课堂教学模式优化研究”实验学校,是福州教改先进单位。

  

三、依山俯势,积绿叠翠:

 

校园面积31亩,环境别具特色,依山俯势,楼宇错落,层次分明,花木葱茏,积绿叠翠,是“省绿化红旗”单位、福州市“花园式单位”。

 

四、设施规范,设备齐全:

 

教学设施先进,有规范的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和先进的校园网、财经实训室、物流实训室、语音室;有标准的200米环型塑胶跑道、100米雨盖跑道、四个篮球场、七个排球场、是福州市中学球类比赛基地。学生公寓设施齐全,能容纳300名学生寄宿。学校建有校园网网络平台,通过10M光纤与国际互联网相联,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实现校内信息资源网络共享。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