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

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北 宜昌 夷陵区
学校简介:

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现为是湖北省示范高中,座落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丁家坝希望街,其前身是创建于1951年的宜昌县高级中学,学校占地250.68亩,总建筑面积5.8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万平方米。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湖北省园林学校”、“湖北省安全文明校园”、“宜昌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144.8亩,总建筑面积58622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0平方米,建有天文观测台、游泳池、标准教室、多功能报告厅、语音室、电子阅览室以及音乐、舞蹈、美术、劳技等选修课和活动课专用教室。所有教室全部实现多媒体数字化,成为全省数字化教室示范窗口。学校藏书11万余册,阅览室有报纸杂志300余种。8栋高标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窗明案净,设施齐全,是湖北省先进学生食堂。幢幢大楼错落有致,绿树草坪镶嵌其间,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美丽如画。学校现在正花大量资金对学校进行建设,调整部分布局结构,预计5年后,会有一个更美的峡高。

学校信息
13444万元
12420521420202055W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宜昌市夷陵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