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师大附中闵行分校

上师大附中闵行分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闵行区
学校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是由闵行区人民政府投资兴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高中,享有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同样的市示范性高中政策。

  学校位于闵行区浦江镇浦佳路91号,校园占地面积9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入近4亿元,配备了完善的现代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标准田径场,师生宿舍和食堂,美术教室、音乐教室,机器人教室,计算机房,体育馆,游泳馆等一应俱全。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与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行一体化统一管理。秉承“让每个师生都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的办学思想,以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现代素养”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为育人目标。学校追求培养的学生人格特征是:良好的公民素养、高尚的人文情怀、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国际意识、卓越的创新精神和高雅的生活志趣。

  学校把“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升课程的育人价值”作为课程开发实施的目标;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民主,革新教学方式”的课堂教学改革;注重“强化特色德育项目与品牌建设,提高德育针对性与实效性”的德育目标;特别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将浦江文化、国际元素和古镇文脉有机组合,使闵行分校凸显个性张力。

  注重人文关怀,强调民主开放,重视创新,追求卓越,是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人的思想共识和显著的学校文化特征。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