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淄博市淄川区实验中学

淄博市淄川区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淄博 淄川区
学校简介:

  淄博市淄川实验中学是一所年轻而有活力的区属初级中学,1994年建校,坐落淄川城区。学校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在60个教学班、240名教职工、3400余名学生。几年来,在淄川区委、区政府热情关怀,区教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激发内部活力,不折不扣的实施素质教育。正昂首阔步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

  现在该校素质教育已初见成效,艺体教育硕果累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全校上下正在为把该校建成齐鲁名校而努力奋斗。今年上半年,学校先后通过验收并被命名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年轻的淄川实验中学正昂首阔步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