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陕西 咸阳 渭城区
学校简介:

  西藏民族学院附中,西藏自治区在内地创办的唯一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地处千年古都咸阳,是西藏了解内地基础教育的窗口,也是名师云集、桃李竟艳、引领课改的教育热土。全校49个教学班、2500名学生。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西藏自治区重点中学,陕西省标准化高中(省重点),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中段,创办于1969年。

  教职工185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35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学科基地专家8人,省市专业学会理事长5人,硕士16人,研究生班结业者45人, 学校专任教师中有40人参加华东师大《课程与教学论》研修班学习并结业,本科学历41人、大专学历17人、中师学历5人、其他学历2人,具有中(小)教特级职称1人、中(小)教高级职称20人、中(小)教一级职称26人、中(小)教二级职称11人,其他情况4人,学校聘请使用教师及员工102人,师资雄厚成为民院附中的特点之一。[1]

  学校占地30亩,总投资7000万元,建有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餐厅楼、图书实验楼等共四栋。装备了30个标准化高考试场,二个学生机房,一个现代化的心理咨询室,一座20万册的电子图书馆,一座大口径折射式望远镜天文台。拥有数码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机器人探究实验室、汽车模拟驾驶通用技术实验室等18个实验室。每间教室配备了加拿大原装进口的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和短距投射设备,实现了无尘教学全信息化管理。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