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西城区实验学校

北京市西城区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西城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实验学校是西城区属完全中学,现有3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18个、高中12个教学班,约900名学生,120余名教职工。学校有宽敞的教室,全部教室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学校设有不同学科的教学实验室、有形体教室、钢琴教室和标准篮球馆,学校200米塑胶跑道的操场,为学生的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参加“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方案”的实验工作,是“北京市教育学会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学校”、“北京市教育学会初中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单位”。

近几年在市、区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学校初中年级各项成绩位于西城区各初中校前列,高中年级各项成绩也位于同类校前列,实现低进高出的目标。近年来,学校所招收的推优班的统测成绩均位于西城区各校成绩的前列。在北京市中考招生中100%的学生被高一级学校录取,其中有1/3以上的学生被市、区重点学校录取,有80%以上的学生被普通高中录取。在全国高考招生中100%的学生被各类大学录取。

全校师生扎实努力的奋斗,学校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步。学校曾被评为北京市课改实验先进校、市级首都文明单位、市级健康促进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市级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级校本培训示范校、市级百所好家长学校、市级心理教育实验校、市级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市级百所课间操优秀校、市级敬老文明模范学校、北京市爱国卫生红旗单位和区级全面育人办有特色学校、区创建文明行业示范单位、区级田径传统项目校、区级科普教育基地、区级科技、艺术示范校、区级平安校园、区级文明单位、区级青少年教育综合治理先进校、区级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