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地区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捐赠教学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04-05 15:41 围观4147次

                   

     2005年3月29日上午,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地区高教、普教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向北京十所高校捐赠了一批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教学仪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中国高教学会技术物资中心主任李万德先生;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秘书长、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社长赵英斌先生;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国资处处长张连宝先生以及十所高校设备处负责人,会议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务副社长丛林先生主持。

                   
    捐赠仪式上,中国高教学会技术物资中心李万德主任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国资处张连宝处长作了发言。由于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仪器包含试验箱和试验板各120套,可供数百名学生学习、使用,而且除完成一般教学任务外,还可以亲手制作、组装,对于充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有很大禆益,对这项教学改革的尝试学会各位领导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连宝理事长在发言中代表研究会及全体受赠高校向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受赠高校在使用仪器后能及时做出评价和反馈,以便辅助南京捷辉做好效果调查工作。这一发言充分体现了研究会领导对于与高校合作的企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研究会不仅仅限于单方面帮助高校提高教学质量,还同时协助合作企业提高完善其技术水平,使高校、企业双方获益,并产生良性循环,此一举措必定会使高校及合作企业的发展空间更为宽广,也为今后的教育事业走向建立了良好的运作模式。

                   

    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瞿建辉先生向予会领导介绍了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依托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成长的历史,其中提到:2003年开始与南京邮电学院合作进行技术研发,现在南京捷辉在原有教学设备生产的基础上,又开发出了品质优良的数字电视系列,并拟于今年10月再向市场推出新型产品。南京捷辉公司用自己所获得的巨大社会效益,向世人展示了其“源于教育、服务教育”的正确的企业宗旨,为面向教育事业的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对于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及其对教学改革方面的贡献,用户代表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罗伟雄教授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称其符合教学改革之道,尤其对实验改革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受赠的十所高校有: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站采编:籽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