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喜闻我站三家会员企业中大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07-26 09:41 围观962次


    昨天,在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购置多媒体教室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中,我站三家会员企业中大标。这三家会员企业分别是北京万讯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万星富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承互联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招标公告发布于2005年6月30,采买2000套中小学多媒体设备,总金额50,000,000 元,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该招标项目于2005年7月22日定标。

    热烈祝贺这三家会员企业,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北京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采编:张洪英

相关链接: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购置多媒体教室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购置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补充通知

          “多媒体教室设备”(2000套)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