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图)200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隆重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11-03 08:55 围观3910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张晋峰在开幕式上致辞

    11月2日上午,200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DIDAC)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张晋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处长孙丽为、世界教具联合会执行主席比特·朱斯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李德华等国内外嘉宾。
    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总经理李兴植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中国教育事业的迅猛发展,迎来了教育技术装备发展的最好时期,旺盛的市场需求不断吸引众多国际、国内教仪企业和厂商进入教育市场,有力地促进了我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的发展。作为促进国内外同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国际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张晋峰指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历经十三年共25届的锻炼和发展,在各位鼎立支持下,已建设成为全国性的、集高教仪器设备展示、流通、技术交流和工作研讨的高校技术物资工作活动平台。她已为我们科教兴国大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世界教具联合会执行主席比特·朱斯特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世界教具联合会的使命之一就是在最具商机的地方为我们的会员创造最多的商业机会。中国市场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相信,加入WTO会使中国经济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使中国发展成为一个更富强更先进的社会。”最后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宣布大会开幕。
    此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国际著名厂商和800多家国内科教仪器生产供应企业参展,需方参观团由来自全国26个省市各大专院校的设备采购部门2000多人老师组成,预计专业观众将达3万人次。
    本届大会历时3天,期间还安排了全国重点大学与国际参展商交流会等活动。

                                                              网站采编:杜国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