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采购快讯》网刊第二期征稿启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12-02 15:46 围观3023次

    《教育采购快讯》是与教育装备采购网相辅相成的纸媒体,在内容上与网站信息密切结合,同时以全新的角度作为视点,对新产品•新技术、方案案例、企业经营、学校采购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地分析和展示。

    《教育采购快讯》为双月刊,单月月初出刊,规格185*260mm,全彩色印刷封面,带彩色插页。网刊发往全国高校及各会员企业;面向高教、普教教育装备展示会各参展商、展览会的参观用户;网站注册用户可免费订阅索取,不收取任何订阅费、邮寄费。

《教育采购快讯》第一期封面

    为了能够把该刊物办好,为企业做好宣传,《教育采购快讯》现面向广大企业和读者诚征各栏目的相关文章,内容包括:

    ※ 政府采购各企业参与投标的心得及评论;(如有招投方面的疑问我们也可请相关专家给予解答。)

    ※ 企业之窗给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以图文的形式进行企业风貌、企业文化、企业技术成果等方面的宣传;

    ※ 新产品•新技术围绕近期在教育装备行业新推出的、有很大发展潜力的产品和技术进行评价、推介和展示;

    ※ 会议展览以面向教育装备行业的展示会及相关会议为主要对象,进行会前预告、会中报道及会后评论,反馈参展、参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 企业推介结合企业在网站与网刊的广告宣传,以较详尽的文字描述对优秀企业进行推荐;

    ※ 实验室建设是为从事各类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室相关工程的企业提供经典案例;及与产品应用相关的技术类文章的园地;

    ※ 产品信息以条目形式展示各会员企业的产品信息。

 

征稿及广告招商通知

《教育采购快讯》第二期将在2006年3月初出刊:

    1.政府采购、企业之窗、新产品•新技术、企业推介、实验室建设、产品信息栏目正在征稿中,如果您有相应的稿件,请速发往教育装备采购网采编部,邮箱:caigou@263.netziyan@caigou.com.cn

    2.本期设封面广告与多个彩色插页、黑白插页广告,如果您需要订购,请及时联络市场部:010-62205601、62202536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年12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