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代表:北京工商大学物资采购中心主任张忠仁教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5-12-09 14:56 围观2423次

北京工商大学物资采购中心主任张忠仁教授:

    作为采购方,我们也愿意多接触企业,这为以后的采购工作拓展了更大的空间。对于供需双方,相互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不应该仅仅是企业为学校主动提供服务,学校也应该为企业多着想,为他们提供一些好的建议和措施,这对大家都有益的事情。对于采购网的提出的要求(为企业在交流会上讲解学校采购流程等),有机会我会尽力去做,只要是对大家有用就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