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站会员单位供需交流大会备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6-04-26 11:13 围观2190次
    近日,即将在天津塘沽召开的“北京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研讨会暨供需交流大会”得到了广大企业与学校的热烈响应,尤其是作为会议重要组成部分的“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单位供需大会”的召开,为协助2006年学校采购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答疑解惑的交流机会。
    此次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企业供需交流大会的召开,是继2005年网站会员供需交流会之后,学校采购方与企业供货方的又一次供需双方充分交流的盛会,这也是教育装备采购网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的特色内容之一。作为各级各类院校政府采购的网络媒体平台——教育装备采购网,不仅为学校与企业提供了一个网上交流空间,更是应企业与学校的要求,为学校采购方负责人与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此次由教育装备采购网组织召开的供需交流大会,继续秉承上届供需交流会的优良传统,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融洽的交流时机;同时更是通过对学校采购活动长时间与深入的调查,结合当前学校采购的热点与难点,将此次供需交流大会细分为“IT及校园网专题”、“实验室仪器专题”、“多媒体数字语音专题”、“家具与公寓设备专题”四个专题研讨会。届时,学校采购方的领导及负责人将与会员企业面对面,通过问答的形式,一一解答供需双方在采购中出现的问题与困惑,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将使供需双方真正实现“知己知彼,合作愉快”。
    具体会议内容,我们将继续关注报道,同时各专题研讨会的详细内容与解决方案我们在即将在10月份推出的《中国教育技术装备采购大全》给与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网站采编:张洪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