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会议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6-12-21 10:09 围观4979次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会议隆重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武宝瑞当选为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

    2006年12月20日上午,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大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中心李万德主任、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陈锡章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处陈兴涛处长、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研究会理事长汪成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倪宁教授及北京60多所高校理事单位、2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张连宝同志、副理事长高虹同志、秘书长赵英斌同志分别就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修改章程、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情况做了报告,分别就各自领域详细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为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继往开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张连宝同志作了关于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提名推荐说明,选举产生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来自首都教育部门及中央、地方、军事等院校的27位领导同志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中国人民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武宝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理事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处处长陈兴涛、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处长李振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晓峰、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李明;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高虹、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家栋、北京化工大学国资处处长李晓林、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处处长栗卓新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设备处科长周金生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武宝瑞同志在随后的发言中就研究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作了安排,为研究会下一届工作的顺利开展起锚开航。
                                                               网站采编:张洪英
 
附: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简介
    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在1989年由北京市各高等学校技术物资购置与管理部门联  合发起成立,是从事高等学校技术物资购置、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研究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注册备案的非营利性二级事会团体,在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研究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北京地区各高等学校技术物资购置与管理工作者,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研究高等学校技术物资购置与管理的理论实践问题。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发展规律,提出政策建议,实现创新管理;为各理事单位与教育、行业主管部门、供货厂商之间建立真诚便捷有效的沟通渠道;维护理事单位的合法权益,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服务。

   相关链接: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关于选举的决议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全体理事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