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北地区电子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即将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3-15 15:51 围观22754次

    根据目前电子应用技术发展的实际情况,数字系统集成设计技术已经成为当今应用电子技术的支柱技术之一,特别是嵌入式系统、SoC的应用技术已经成为应用电子技术的核心技术之一,同时,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多CPU系统已经成为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网络化基本特征。这些新技术的应用方法与工具,是国内工科院校的重要教学内容。为了满足技术创新和教学创新的需要,决定于2007年4月19日—20日期间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同期召开华北地区电子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线路华北地区协作组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在该领域中有着丰富设计和教学经验的清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董在望教授、高文换教授,北京联合大学信息学院王毓银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副院长邓建国教授、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李琳教授,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李晶皎教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学系刘新元教授,两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名誉校长王越教授等,就目前电子应用技术发展的实际情况与发展趋势展开技术讲座与交流;届时,将安排与会代表参观第19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对行业相关企业及其最新产品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以进一步增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 
    诚邀各高校系统、科研单位等嵌入式课程建设负责人、一线教师,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教师,相关院系院长、系主任及关注嵌入式教学发展的科研人员;该专业技术密切相关的企业负责人、其他相关企业及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研讨会,进行教学经验交流,探讨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共同推进电子应用技术的发展!

附:

参加研讨会回执 .doc

本次研讨会的基本内容.doc

研讨会相关会议流程(暂定).doc

相关链接:

华北地区电子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诚邀赞助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