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政府采购工作研讨会暨第三届网站供需交流大会即将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6-18 09:58 围观15998次

推进政府采购,加强供需交流
政府采购工作研讨培训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
供需交流大会将于近日召开

    在近几年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推进之下,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已进入到广泛实施阶段,政府采购已深入人心,被广大学校和设备供应厂商认知和接受,并日益发挥出巨大的影响力和成效。为配合这一有利形势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学校与企业供需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支持下,教育装备采购网将携手教育装备供需双方,举办“政府采购工作研讨会暨第三届网站供需交流大会”,共同开展在这一领域内的研讨与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供需交流大会”作为教育装备采购网为会员企业提供的特色服务之一,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受到学校采购方和网站会员企业的热烈欢迎。教育装备采购网不但为学校与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网上的即时交流空间,而且通过供需交流会这种形式,为学校和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供需双方可进一步加深了解和沟通,从而更好地为学校采购工作服务。
    本次供需交流会根据学校和会员企业用户的意见,主要将有以下的主要内容和形式的变化:
    1、参与交流会的需方用户范围和群体扩大
    以往两届供需交流会主要以高校设备采购人员和用户为主,近年来,随着国家和北京市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对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的投入显著增长,相对而言,这些领域教育装备的建设工作比较薄弱,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为顺应这一形势,本届交流会将设立三个主题,分别为高校供需交流会、中职院校交流会和普教供需交流会,分别组织北京地区60余所高等院校、北京市直属15所中专中职院校和区属中职院校,北京市十八个区县教育装备采购部门和用户单位,以及关注这些领域的企业单位,就各自领域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2、加强沟通和交流力度,采用多种形式的交流方式
    在本届高校交流会中,将邀请国管局采购中心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北京市教委政府采购主管部门的领导举行报告讲座,传达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政策和方针;同时将继续就当前学校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举行研讨和供需对口专题交流,加强供需双方的了解和沟通。
    在中职院校交流会上,受上级主管单位的委托,将举办政府采购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多媒体和校园网络的建设。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和企业讲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产品技术知识,以满足学校的使用需求。
    普教供需交流会将邀请有关专家、领导和企业用户进行专题报告,共同推动北京地区中小学教育装备的建设水平。
    3、交流与活动相辅相成,提高交流效果
    除会场交流以外,为进一步提升沟通和交流的效果,增进感情和了解,本届供需交流大会还将在海滨城市举办外出联谊活动,参加交流会的供需双方代表都将受邀参加。
    具体会议时间和内容安排,欢迎关注继续报道,同时欢迎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企业和其他教   育设备生产经销企业积极参与,并就会议的形式和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