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区县教育采购工作技术研讨交流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供需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7-09 10:29 围观7028次



北京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研讨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供需交流大会




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王富所长在做报告




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系统研发中心李鼎主任在做报告




与会教师在认真地聆听报告




主赞助商HP中国公司在做技术交流




主赞助商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做技术交流

     7月4日下午,作为教育装备采购网供需交流大会的新增项目“北京区县教育采购工作技术交流研讨会”继“北京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研讨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供需交流大会”后在蟹岛胜利召开。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王富所长、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室系统研发中心李鼎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北京区县及区属中职中专的相关领导与老师及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王富所长就教学仪器研究发展的动态作了题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教育装备要先行”的报告。在报告中王所长强调:“在新形势下,需要新的工作方式;新情况下,需要新的工作内容;新课程,需要新的配备仪器;新特点,需要新的工作措施;新发展,需要有新的技术做支撑。”王所长的讲话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同,纷纷索要这篇精彩的发言稿。

    上海市中小学数字化实验系统研发中心李鼎主任作了题为“论数字化实验的三个发展阶段”,分别就“实验数字化,是实验教学的改进和发展的必然”、“数字化实验的第一阶段——传感器的导入和应用”、“数字化实验的第二个阶段——基础实验器材的创新和完善”、“数字化实验的第三阶段——工具的进步引导教学思想的飞跃”等问题对数字化实验的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供需双方的互动交流中,参会企业都详细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公司的服务与实力,通过这个交流互动,增进了供需双方的了解。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HP中国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教育装备采购网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