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实博实业协复旦大学推出多款物理实验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7-10 14:59 围观2187次
     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在物理实验设备方面同复旦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合作,多年来推出多款检测设备和高校物理实验设备,部分设备在国内属于首创,在本次新产品见面会上吸引了业界多名专家的关注和好评!

      在基础物理和近代物理方面,上海实博实业根据复旦与上海大学等多名教授的多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适合高校学生做实验的仪器,包括力学\热学\电磁学\演示实验\近代物理等一系列产品.让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造性,又让学生加深所学的理论知识.多年来,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以质量过硬\适合教学等特点深受各高校师生的关注和喜爱.

      在精密仪器方面,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同仪器研究所合作,研发生产出多款精密设备,如:专业导热系数测定仪\线膨胀系数测定仪\界面张力系数测定仪等适合科研院所\军工单位\高校\专业企业等合用的产品.现在,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的设备己遍布国内各各地区及东南亚\欧州等地.

      在此,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希望与各位同仁共创美好的明天!

点击进入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实博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