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07)教育技术装备展参展企业风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7-18 11:23 围观1892次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07)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教育专业级盛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教育技术装备展是2007北京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博览会于2007年7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继续秉承了“开放、合作、发展”的主题,设立展览展示、论坛、合作洽谈和专项活动四部分内容。 

    作为本届教博会的合作单位北京兰颖泽会展公司充分体现教博会中的“博”字,以“精、新、特”为展示核心,为海内外院校和专业观众展现教育技术装备展的新风采。

    在本届教育技术装备展中展示内容主要涉及在教育信息自动化、电化教学、实验室设备、教学软件、体育器材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本届把教育数字信息化、电化教学、体育器材方面作为此次展会的重点展示内容。展会中也吸引了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的加入,为本次教博会融入了奥运的气息,如知名企业联想集团、中国移动等。

    在教博会上有这样一些企业闪耀着他们的风采!

     01 科技奥运  新联想

    新联想由联想及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独家提供台式电脑、服务器等计算技术设备供应商。


     02 北京移动主题论坛构建新家校沟通模式

    作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为促进教育行业的发展在本次教博览会中组织“构建家校沟通的新模式——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助力北京市教育信息化”论坛,会议就针对如何打造21世纪信息化教育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会议讨论的教育信息化将是依托移动通信技术平台来实现的现代教育模式。随着移动通信新技术的广泛应用,移动通信数据传输速率越来越快、功能越来越多、业务更加丰富多彩。

 


     03 智能教学机器人教博会显风采 独树一帜 成亮点

     机器人表演在教博会倍显醒目,吸引观众眼球!

    中小学的信息技术教育是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了信息技术中的感测技术、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和施用技术,是信息技术课程和相关科技活动的良好载体。智能机器人是信息技术教学的最佳载体,智能机器人进入中小学为实施探究性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的空间

    04 博会配合2008奥运,体育器材成亮点

    本届教博会教育技术装备展吸引了众多知名体育器材企业参展:

    奥运会田径体育器材供应商飞鹿体育,体育健身之星:体之杰,体科健、朗骏体育等企业携现代领先体育器材来到教博会,为教育技术装备展增添了活跃气氛。

  

     05 电子教育设备精彩呈现

    北京龙羽时代的新式音乐示教板和鑫三芙携最新的音乐教具在展会中精彩呈现!吸引了喜爱音乐的教师和学生,现场教学,订单累累。


 

龙羽与外宾现场签订单


     06 独家语音地图设备首次面世,亮相教博会

    由北京智海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研制的《北京市交通旅游语音地图》是介绍新北京、新奥运的最新产品!独家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各政府机关,院校等场所,包括;信息量大,能容纳100万字以上语音文字介绍,产品既具有一般纸质媒体发行量大的特点,又具备电台语音播放特色,存储、使用寿命长,能点击10万次以上!提供多语言选择控制播放(根据需要增加播放语言种类,可扩展性大;文字由地理学专家撰写,由国家一级播音员录制,英语(或其他语种)录制均为母语是英语(或其他语种)的外籍人员录制,语音质量清晰可靠),受国家中央级地图出版社完善的图文资料和专业编辑人员的支持。

    独家语音地图的面世为教博会教育技术装备展带来了新的新鲜空气!

    07 东方精密携“新一代”数码白板参加教博会

    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斯达微步公司旗下的一支新生力量,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子白板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博览会东方精密带来了新一代压感式交互白板。

    08 国内知名投影机专家驻足教博会

    经过几年发展,投影市场经历了一轮又一轮洗牌,产品整体品质得到提升,市场良性发展速度加快,投影机销量将进入快速增长期。本次中国国内第一家具有数字投影机自主研制、生产、销售能力中国投影机专家澳视公司用崭新的投影机产品走进教博会。

 


     09 杭州华银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华银企业是国内最先开发生产视频实物展示台的生产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