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07-31 11:04 围观5054次

2007726日,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组织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在河北承德胜利召开。会上表彰了优秀学术论文的获奖者与优秀论文组织奖的获奖单位,同时选出5位代表进行了学术论文交流。北京近五十多所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老师、学术论文获奖者及教育装备生产厂商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与会者认真聆听学术交流报告


 

 北京市高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先生作交流报告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武宝瑞同志作交流报告


 

 优秀论文获奖者赵胜年老师在作学术交流报告


 

优秀论文获奖者范朝阳老师在作学术交流报告


 

优秀论文获奖者钱大益老师在作学术交流报告


 

优秀论文获奖者李继锋老师在作学术交流报告


 

优秀论文获奖者杨会如老师在作学术交流报告

 

 

此次学术年会得到了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各理事单位和技术物资管理干部的积极响应,共征集论文79篇,经第九届学术年会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优秀论文10篇,二等奖优秀论文15篇,三等奖优秀论文20篇,优秀组织奖五名。

北京市高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先生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参评的论文充分反映了各高校的工作实绩和理论研究水平,代表了这一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体现了较高的研究水平,对实际管理工作产生更有意义的指导与帮助。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武宝瑞同志在“关于学术研究的几个问题”的发言中指出,此次学术年会对我们以后开展学术论文研究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希望这届研究会能在这方面带领大家做些更多更有意义的工作。

此次学术年会,是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观,深入研究高等教育技术物资构成与管理者等问题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为促进北京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实践管理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与深远的意义。


        另外,此次学术年会也得到了广大教育装备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并在会议期间分别就“未来PC机技术的发展趋势”、“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与策略”、“服务器发展现状及技术趋势”、“存储技术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