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二届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合作伙伴企业联谊座谈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7-12-27 10:25 围观4099次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与合作伙伴企业的联系,深化合作关系,122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的主要领导召集近年来在与高校合作过程中有着较好信誉、业绩卓著的近30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第二届“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合作伙伴企业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研究会领导向各位合作伙伴企业通报了技术物资研究会2007年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计划要点,听取了各企业对研究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提高企业负责人的经营管理素质,研究会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管理等方面的书籍;企业负责人也把工作中的遇到困惑与学会领导进行了咨询与探讨。

    本次座谈会是继第六届理事会主持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工作以来,召开的第二届研究会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座谈会。为进一步协调企业与研究会为代表的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平衡好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的甲、乙方关系及企业在参与研究会活动中的合作伙伴的双重关系,真正为研究会与企业的交流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

                                                                      网站采编:张洪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