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将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3-07 15:24 围观1118次
欧美大地将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7日-9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的,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石油石化行业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最权威的著名石油品牌展会,也是亚洲最大的石油石化行业盛会。
    欧美大地公司将连同英国RG公司一起参加此次展会,展会号是为1号馆1381。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交流,我们将在展会上展示RG物探方面的最新产品,还有专业人士解答您的任何问题,并期望与您一起探讨有关石油物探方面的相关仪器设备。
    RG(ROBERTSON GEOLOGGGING LIMITED)公司是英国钻孔记录行业种最主要的设计、制造及售后提供商。公司的运作是国际性的,通过子公司和联合公司提供销售及服务,这些公司依靠的是遍布世界并受过良好培训的代理商组成的网络。RG公司是日本OYO集团的主要成员。自从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RG公司一直领导着钻孔数字记录技术的发展,最初主要针对煤炭和采矿市场,而后使钻孔记录技术不断得到成熟发展。最近又对探头标定和响应特性进行了改进,这意味着钻孔技术在很多情况下已可以可靠而有效地代替惯用的直径记录法。现在RG探头的适用范围已包括:土木工程调查、水资源管理、油井和气井、煤炭和采矿等方法。
    RG油田细孔数字测井设备是设计用来在油/汽和生化气体领域进行测试的。 该设备探头最大工作温度为125℃、最大工作压力为85Mpa(12,500psi)、直径为63mm。RG数字地面系统是通过符合工业标准的Warrior™记录采集软件运行的,该软件是由美国Scientific Data Systems公司研发的。
 
 
 
如您想了解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详细情况,请点击:
http://www.cippe.com.cn/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