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快讯:PAM-2500即将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3-17 09:15 围观1349次
 

WALZ快讯:PAM-2500即将上市

全球最畅销的便携式调制叶绿素荧光仪PAM-2100的升级版PAM-2500已正式下线,近期即将正式上市!PAM-2500在保留了PAM-2100的便携、数据可靠、测量快速、原位测量、功能强大等特性的基础上,新增了如下主要功能:

1)利用三星“Ultra Mobile PC”(UMPC,超移动个人电脑)工作,操作更加方便
  三星Q1 UMPC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处 理 器:  英特尔®赛扬®M超低电压处理器353(512KB二级高速缓存,处理器速度900MHz,400MHz前端系统总线)
   内     存:  DDR II 400MHz 512MB
   显 示 屏:  7"WVGA(800x480)宽屏液晶显示屏
   硬     盘:  40G
   体     积:  227.5x139.5x24.5~26.5mm
   重     量:  777g

2)利用超强发光二极管(LED)提供光化光和饱和脉冲,不再使用散热量大的卤素灯

3)软件升级为Dual-Win,为将来增加野外现场测量P700(PSI活性)功能做准备

从以上特性可以看出,PAM-2500将是一款完全基于Windows系统的测量系统,采用了最新的光电技术——超强发光二极管,并且其设计宗旨就是可以升级为在野外现场同步测量PSII活性(叶绿素荧光)和PSI活性(P700吸收)。实际上,当将来整合进P700测量功能后,PAM-2500就相当于是PAM-2100和Dual-PAM-100的共同升级版。

 



附录:
1)PAM-2500发展简史
1983年,WALZ公司首席科学家、德国乌兹堡大学的Ulrich Schreiber教授设计制造了全世界第一台调制荧光仪——PAM-101/102/103,使在自然光下测量叶绿素荧光成为现实,解决了科学界近50年的技术瓶颈。PAM-101/102/103迅速在植物生理、生态、农学、林学、水生生物学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出版了大量高水平研究文献。但该仪器比较笨重,不易带到野外。

1992年,WALZ公司首席科学家、调制荧光仪发明人、德国乌兹堡大学的Ulrich Schreiber教授设计制造了全世界第一台便携式调制荧光仪——PAM-2000,并且在植物生理生态学等科研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此后十几年中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调制荧光仪。

2003年,WALZ公司在保留PAM-2000所有功能和优点的基础上,结合最新技术,将PAM-2000升级到了PAM-2100

2008年,新版PAM-2500隆重上市!

2)UMPC简介
UMPC是Ultra-mobile Personal Computer 的简写,直译为:“超级移动个人计算机”,一种新型便携式笔记本电脑。这个概念的提出来源于Intel,微软叫它做 Origami 计划、intel 则称它为 UMPC、VIA 叫做 UMD(Ultra Mobile Devices) 。简单地说,UMPC 就是一款安装了特殊版 Windows XP Tablet 操作系统的 Tablet PC,但体积要小很多。同时能够扩展功能,包括GPS 等。

官方标准:
使用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系统
7英寸或更小的显示屏
最小分辨率为800 x 480
大约2磅重
内置触控板
拥有WiFi和Bluetooth功能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