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负责人丛林先生为研讨会致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4-15 15:50 围观7314次


北京市中小学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负责人丛林先生为研讨会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首先我代表教育装备采购网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感谢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委托我们承办本次北京市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研讨会,感谢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北京地区各区县教育装备主管部门、各个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同时也感谢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杭州华3com网络技术公司、普罗米修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是2004年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成立的,主要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的政府采购工作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学校的一般性设备采购及选型提供信息服务和其它各种服务。目前,教育装备采购网已经成为国内发布教育行业各种招标信息最全、数量最多、拥有教育设备厂商及产品信息最丰富的专业网站之一,在全国教育装备领域拥有了广大的使用用户,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自2007年末始,教育装备采购网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全新的面貌,共同为广大学校用户和教育装备生产经销厂商服务,承办本次研讨会,就是我们服务的具体内容和措施之一,目的就是借助教育装备采购网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的雄厚的教育资源,增进的学校和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帮助学校用户了解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帮助企业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意见,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欢迎在座的各位教育装备领导和学校老师经常浏览我们的杂志和网站,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再一次感谢光临本次研讨会的教委领导、各个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企业朋友们,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