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ytoBuoy流式细胞仪等全国巡回讲座"大连站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4-23 10:43 围观668次
 

“CytoBuoy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等全国巡回讲座”大连站成功举办

在结束上海和厦门的讲座后,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与荷兰CytoBuoy公司创始人、CytoBuoy系列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发明人George Dubelaar赶赴大连,会合从法国飞来的法国马赛第二大学(也叫地中海大学)海洋研究中心的著名海洋生态学家和流式细胞技术专家Michel Denis教授后,于2008年4月21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了“CytoBuoy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等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CytoBuoy系列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和“PAM系列调制叶绿素荧光仪”两个主题展开。CytoBuoy系列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发明人Geroge Dubelaar先生介绍了该系列仪器的特点和应用,并利用便携式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CytoSense测量了多种浮游植物样品,同时进行了数据分析。Michel Denis教授则介绍了其在法国马赛湾利用水下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CytoSub进行长期连续监测的实验结果。泽泉科技技术人员则对PAM系列调制叶绿素荧光仪在水生生物学中的最新应用做了介绍。

Denis在做讲座

Dubelaar在进行操作仪器演示

认真听讲


包括大连海事大学、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大连水产学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与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国外专家和泽泉科技技术人员就仪器特点、操作和应用做了热烈讨论。

大连站讲座结束后,泽泉科技与国外专家将继续在青岛和广州举办两场讲座。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