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侧记(一)——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暨教育装备采购网暑期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7-31 23:57 围观3510次


    2008年7月1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成功召开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暨教育装备采购网暑期交流会为百余代表留下了各种难忘的印象,虽然其过程因为天气等原因并不善尽人意,但能够结识更多友人、在雨中浏览胜迹等特别经历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留在心头。


交流会举办地


参会领导

 
中国高教学领导的勉励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中心李万德主任为特意赶赴烟台参加本次活动的大会而推掉了其他的重要活动,在会议上,针对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工作情况,他进行了勉励性与建社性的发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中心李万德主任在会上发言


    李万德主任说:今天有幸参加了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举办的这次会议,首先我祝愿本次交流会能够圆满成功!对于杂志创办的历程我是非常清楚的,从没有正式刊号的内部刊物发展到今天的国家级正式刊物,都是创办者和支持者的多年心血的结晶。

    李主任还提到,《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这本刊物对于教育装备行业做出了许多贡献,对于学校设备的采购、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等工作都有着直接的帮助,内容以装备采购为主导,但涉及面很广泛,在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杂志作为国家级刊物,也为各部门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发表学术论文的平台。

杂志与网站的年度工作报告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社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武宝瑞处长在大会上向各参会代表进行了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及教育装备采购网2007-2008年度工作报告,同时也对杂志的改进工作进行了总结。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社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武宝瑞处长

    武宝瑞处长提到:由于在座的各位代表都是杂志与网站编内的或编外的工作者与支持者,杂志和网站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发展、能够取得一些微不足道的成绩、能够为在座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主要是依靠大家的支持。所以,在这里我首先要代表杂志社和网站向我们的上级领导机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及各位上级领导、各学校老师、各参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杂志社和网站到现在为止已经正式创建五周年了,回顾这五周年的成长历程,的确是由很多工作者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才取得了在教育装备领域的一些成绩。

    今天主要是向大家汇报两个方面的工作,一个是杂志和网站五年来发展到目前为止的一些概况;第二个是想向大家说明一下,五周年的发展对于杂志和网站的发展,也只是个开始,在座的许多人都在这些年里参与过这个发展过程。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下的自负盈亏的企业组织,不仅要有足够的文化内涵,还要有一定的企业理念。虽然经过了五年的发展,但仍然有许多理念和目标没有达成,很多事情做得还不够好。在这个庆祝杂志五周年创刊的契机下,我们想要把杂志整体水平进一步的提高,对于杂志各栏目做出了一些变动和调整,以适用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趋势,也能够在一种新的理念和过程之下为学校和企业,甚至政府有关部门提供相应的帮助。因此,要在这里把杂志的调整与未来的发展目标向大家介绍一下。

    也希望各参会代表能够针对我们讲的这些问题、内容,以及大家在阅读杂志、以为杂志投稿中、在使用网站中所发现到的问题能够在大会下面的交流活动中进行深入探讨,而且我们也特别希望能够听到各位站在不同角度上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杂志和网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因此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得到大家的提点,也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籽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