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举办2009年新春联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1-20 05:06 围观605次

    在200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为了总结2008年的工作、展望新一年的发展机遇、更好地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为学校与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之间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经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于2009年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市延庆县的北京远洋国际大酒店召开了“2009年新春联谊会”。

    本次新春联谊会共有参会代表150人左右,其中包括有: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部分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日程包括有《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2008年的工作总结和各种联谊活动。


总结工作会议现场

    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教授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武宝瑞处长在2008年《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总结工作会议中分别发言,他们在给予杂志社与网站工作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了重要指示。


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教授在工作会议中发言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武宝瑞处长在会议上发言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全体工作者在两位领导的讲话中,士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都对2009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斗志,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一定会再加成熟,大家向前迈进的脚步也将更加稳健!


联谊会晚宴现场


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教授在晚宴上发表祝词


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诸位领导在晚宴上向与会代表祝酒

    工作总结会议之后,组织者为联谊会参会代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所有与会代表都在愉悦与轻松的气氛下渡过了难忘的欢聚时刻。

 

                                      记者 张碧竹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